新聞藝人社群

智旻演唱會放空影片社群瘋傳,讓人七秒陷入戀愛!

智旻
圖片來源:Dispatch

讓一個人墜入愛河需要多長的時間…?BTS 防彈少年團「釜山小天使」智旻只需要7秒!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9月5日以美國洛杉磯為起點在美洲地區展開。7日有一位帳號是「mochimin」的粉絲在 Twitter 以「他美呆了 (he’s breathtaking)」為題,上傳了一段智旻的「放空」影片。

12秒原版

公開的原版12秒影片中,穿著演唱會服裝的智旻將手搭在肩上,兩眼放空、安靜地聽著隊長 RM 和 A.R.M.Y (BTS 粉絲名) 說話,並在 RM 語畢露出甜美的燦爛笑容。影片一公開馬上引起熱烈討論,更有粉絲剪輯成7秒鐘版本再分享,短短幾天就得到275萬次觀看、6萬次轉發與13萬次喜歡。

讓人7秒陷入戀愛版

而在 Twitter 上也有不少非 K-POP 粉絲看了這段影片後被圈粉,紛紛轉發留言說:「他是誰?我要為了他取消追蹤的所有男人 (除了哈利史泰爾斯)」、「雖然我從不聽 K-POP,但他的雙眼真的太美了」、「他的眼睛在閃爍啊!」… 等,

另外,智旻也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左邊第三個男生*」JIN 後,又一位圈到非 K-POP 粉絲的成員呀!

** 左邊第三個男生:BTS 防彈少年團2017年5月參加《告示牌音樂獎》的紅毯照片公開後,有許多非 K-POP 粉絲在社群問說「左邊第三個男生是誰」,而此人正是 JI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