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Kriesha Chu 特別出演,Hoya 新曲《BABY U》MV 甜蜜公開

Hoya、Kriesha Chu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Hoya 1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BABY U》,並公開 MV。

在上一張專輯主打歌《All Eyes On Me》展現強烈、性感面貌的 Hoya,這次挑戰浪漫的愛情曲,《BABY U》輕快的節奏和副歌「BABY U U BABY U U BABY U」重複不斷的歌詞相當具有中毒性,Hoya 溫柔的嗓音也完美詮釋出歌曲甜蜜、浪漫的感情。

這次《BABY U》除了由 Hanhae 參與配唱,還邀請到新人女歌手 Kriesha Chu 出演 MV,MV 中 Hoya 與 Kriesha Chu 有許多牽手、擁抱等甜蜜的約會畫面,配上《BABY U》的歌詞,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戀愛氛圍。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Hoya 的新曲《BABY U》吧: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