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正在服役中的瑟雍與 SidusHQ 合約期滿,決定不再續約

(縮圖) 瑟雍
圖片來源:sidus HQ

正在服役中的瑟雍與經紀公司 SidusHQ 合約期滿,決定不再續約,恢復自由身。

SidusHQ 今天 (12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與瑟雍的合約已在近日滿期,雙方討論過後決定不再續約。」

1987年生的瑟雍,在去年11月以現役的身分入伍,但在今年4月因患有肋骨神經異常罕見疾病,被韓國軍方編入後備役,與 SidusHQ 合約期滿的瑟雍,目前沒有尋找新的經紀公司,將專注於履行社會服務要員的國軍義務。

另外,瑟雍在2009年以團體 2AM 出道,在2015年與 JYP Entertainment 約滿後和 SidusHQ 簽約,之後在歌手、電視劇、音樂劇各個領域的演藝活動都相當活躍。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