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燦多、銀河... 等獻唱《Lovely Horribly》OST,MV 公開!

《Lovely Horribly》OST MV 截圖
MV 截圖 (左上《WHO》、右上《Here I Am》、左下 《Love One》、右下《So In Love》) / 圖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Oh My Girl SeungHee、B1A4 燦多、Bumkey 與 GFRIEND 銀河分別獻唱朴施厚、宋智孝主演的 KBS2 月火劇《Lovely Horribly》四波 OST 歌曲,MV 都公開囉!

由 SungHee 演唱的《WHO》是一首可愛的愛情告白歌曲,搭上劇中朴施厚與宋智孝有趣的互動畫面,更展現出了歌曲的心情。

燦多演唱的《Here I Am》則是一首有著鋼琴與電吉他旋律伴奏的搖滾抒情曲,與《WHO》的搞笑畫面不同,《Here I Am》MV 穿插了許多兩人溫情互動的場景,加上了一心喜歡著乙順 (宋智孝 飾) 的純情男成仲溫柔陪伴的畫面,讓人充分感受到「心愛的對方是自己的全部」這樣的心情。

Bumkey 演唱了第三波 OST 歌曲《Love One》,以 R&B 著稱的 BumKey 用他獨特的嗓音,搭上朴施厚、宋智孝、起光和(王恩)晶四人之間喜怒哀樂不同情緒的畫面,演繹出了《Lovely Horribly》這個特別的愛情故事。

由 GFRIEND 銀河用她輕快、甜蜜的嗓音獻唱的第四波 OST《So In Love》,搭上 MV 中朴施厚與宋智孝甜蜜相處的畫面,讓人感受到兩人之間相愛的氣息。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