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一起生活吧》9月9日完美大結局,終集收視突破自身紀錄!

《一起生活吧?》海報
圖片來源:《一起生活吧?》官方網站

由劉東根、張美姬、韓智慧、李尚禹等人共同主演的 KBS2 週末劇《一起生活吧》在9月9日全劇終,播出了完美大結局,而最後一集的全國收視率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調查報告,達到了36.9%,不只比前一集高了4.9%,也是開播以來最高收視。恭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一集中,恩泰 (李尚禹 飾) 與侑荷 (韓智慧 飾)、朴孝燮 (劉東根 飾) 與李美妍 (張美姬 飾) 雙雙完婚。恩泰與侑荷方面,恩泰的姊姊一心想替兩人舉辦超完美的幸福婚禮,但即將前往非洲的兩人擔心會花太久時間,而且其實並不是兩人真正想要的婚禮,因此臨時決定直接挑選稍微正式一點的衣服,徵求女兒恩秀的同意,並邀請大姐善荷和大姐夫慶秀擔任主婚人後,直接進行簡單的儀式、登記完婚。

《一起生活吧》最終集劇照
圖片來源:Han Cinema

朴孝燮與李美妍方面,在李美妍解決了前夫試圖在自己失智情況下騙走大樓進行交易後,兩人在五位孩子的驚喜幫助,與親近的親朋好友陪伴下,舉辦了簡單又不失隆重的婚禮,可以說是完美大結局。

KBS2 週末劇接下來將由 UIE、李章宇主演的《我美麗的擁護者 (아름다운 내편)》播出,講述一個女人長大後發現從小養大自己的父母不但非親生,還是殺人兇手,在某天突然失去了一切,並決定找出真相的故事。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