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YG:對於姜成勳個人見面會引起紛亂很遺憾,會努力協助解決

姜成勳
圖片來源:WooRi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原定在9月8日、9月9日來台舉辦《Mini The Gentle》粉絲派對,但主辦單位在8月31日突然宣布取消,表示韓方公司無法配合提供勞動部所要求藝人申請工作證所需補正之資料,導致活動被迫取消,消息一出也引起爭議。

據悉,申請工作證需要姜成勳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 的授權同意書,但與台灣主辦接洽的是名為「Forever2228」的公司,姜成勳聲稱這是他個人所經營的公司,也經過 YG Ent. 的同意,但台灣主辦卻表示,對方遲遲不肯提供申請工作證的補件資料才導致活動取消,損失慘重,目前已經透過韓國律師在首爾警察局提出詐欺的刑事訴訟。

YG Ent. 11日也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對於姜成勳最近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引起紛爭之事感到非常遺憾,雖然這段期間姜成勳所舉辦的個人粉絲見面會,都未經過公司,是他個人私底下進行的,但 YG 這邊會去了解事情的經過,為了不再產生受害者,會盡快想辦法幫忙解決問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