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譽恩與父親遭控詐欺遭調查,父親已入監服刑,譽恩會繼續活動

譽恩
圖片來源:譽恩 @Instagram

有韓國媒體報導譽恩 (HA:TFELT) 與身為牧師的爸爸遭教堂成員控告詐欺,對此,譽恩所屬公司 Amoeba Culture 出面表示譽恩接受調查一事屬實,但絕對沒有涉入此事,已安排好的行程也會繼續進行。

9月10日,Amoeba Culture 表示:「譽恩遭控詐欺一事屬實,也受到了警方的調查,但她絕對沒有參與其中,為了證明清白,她也在調查過程中如實配合警方。很抱歉因譽恩父親一事帶來了爭議。」

▲ Channel A 節目討論相關事件片段
(影片來源:채널A 뉴스 [Channel A News]@dailymotion)

譽恩的父親騙了150名教堂成員共197億韓元 (約新台幣5.4億元),並因此判處六年有期徒刑,目前已入監服刑。今年三月,受害者指控牧師與其女兒 ─ 譽恩以娛樂事業相關策略欺騙了教堂的人,全案持續調查中。另外,Channel A 9月10日報導,譽恩父親因三年前性侵一名20代女性目前正接受調查,不過譽恩父親否認這些指控,並試圖反控誣告。

至於外界對譽恩在案件處理完畢之前可能暫休的猜測,Amoeba Culture 出面否認:「目前警方沒有其他調查的安排,譽恩將繼續走已經安排好的行程。而說她新輯計畫告吹的說法也是完全錯的,我們還沒決定日期,不過她會繼續籌備新專輯,等到了該發行的時候,就會照著計劃繼續行進。」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