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JYP 中國嘻哈男團 BOY STORY 21日正式出道,將在24日來台宣傳

(縮圖) BOY STORY
圖片來源:北京傑偉品文化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的首組中國嘻哈男團 BOY STORY 即將在9月21日正式出道,並將在9月23日來台參加《MTV 最強音》演唱會,24日於台北舉辦 SHOWCASE。

JYP Ent. 10日發表官方聲明:「BOY STORY 將在9月21日正式出道,主打歌名為《Enough》,由朴軫永親自作詞、作曲、擔任監製,BOY STORY 經歷約一年的預備出道活動後,將正式在中國出道。」

BOY STORY 的行程表透露,他們將在9月24日來台舉辦 SHOWCASE,另外,《MTV 最強音-最強新說唱》演唱會將在9月23日於台北內湖 MTV 電視台舉行,日前公布名單,也宣布 BOY STORY 將參與這次的演唱會,令人期待。

行程表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 9月14日-9月20日:概念照+預告
  • 9月21日:音源、MV 公開
  • 9月22日:廣州 SHOWCASE
  • 9月24日:台北 SHOWCASE
  • 9月29日:上海 SHOWCASE
  • 10月14日:北京 SHOWCAS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