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oya 新曲《BABY U》MV 預告公開,由 Kriesha Chu 擔任女主角

Hoya 新曲《Baby U》MV 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Hoya《Baby U》MV 預告截圖

即將在9月12日推出全新單曲《BABY U》的 HOYA,公開了首波 MV 預告。

《BABY U》不但邀請饒舌歌手 Hanhae 參與配唱,MV 女主角則由新人女歌手 Kriesha Chu 擔當主演。在公開的 MV 預告中,可以看到 Kriesha Chu 與 Hoya 如情侶般約會,從牽手、擁抱、悠哉地散步到一起玩滑板…等樣樣有。

而饒舌歌手 Hanhae 參與配唱的 Hoya 新單曲《BABY U》將在9月12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影片來源:HOY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