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B9 Bong Gu 為《雖已30,但仍17》獻唱第五波 OST,MV 公開

雖已30,但仍17
圖片來源:kakaoM

GB9 成員 Bong Gu 為電視劇《雖已30,但仍17》獻唱第五波 OST《Get Away》,MV 公開。

《Get Away》由音樂導演兼獨立音樂樂團 Every Single Day 的成員 Moon Sung Nam 和 Rhim Ju Yeon 聯手打造,Moon Sung Nam 過去也曾為《聽見你的聲音》、《Pinocchio》、《大力女都奉順》、《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等多部熱門電視劇製作過 OST,實力備受認可。

《Get Away》歌詞描寫劇中男女主角禹瑞麗 (申惠善 飾) 與孔宇振 (梁世宗 飾) 無法擺脫過往悲傷的回憶和傷痛的心情,Bong Gu 細膩又感性的歌聲相當動人。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另外,《雖已30,但仍17》講述在17歲陷入昏迷,跳過整個20代,直到30歲才醒過來的「身心不協調女」,和與世隔絕地生活的「Spam (垃圾訊息/郵件) 男」相遇後,所展開的搞笑、活潑、治癒愛情故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