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BOYZ 發行首張單曲專輯,主打歌《Right Here》MV 公開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THE BOYZ 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單曲專輯《THE SPHERE》,並公開主打歌《Right Here》的 MV。

《Right Here》是一首可以感受到 THE BOYZ 12位成員青春活力的 Electropop (流行電音) 舞曲,以 SUNWOO 演唱帥氣的 Rap 為開頭,輕快的節奏和 THE BOYZ 充滿爆發的歌聲都相當具有中毒性。

該曲由世界知名作曲家 Albi Albertsso 與 Justin Reinstein 聯手打造,並由 SUNWOO 參與 Rap 作詞,MV 也請來曾與 EXO、Red Velvet 合作過的 Flexible Pictures Kim Jag Yeong 執導,陣容相當華麗。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THE BOYZ 的新曲《Right Here》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