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永遠是少女時代!Tiffany 為正在拍攝《時間》的徐玄應援

徐玄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永遠是少女時代!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為正在拍攝 MBC 水木劇《時間》的團內老么徐玄送上咖啡車應援,徐玄開心發文感謝,分享認證照。

為了替正辛苦拍戲的徐玄應援,Tiffany 特別準備了應援咖啡車送到拍攝片場。徐玄30日也在 Instagram 分享與應援咖啡車的合照、享用飲品的照片或影片,並留言感謝 Tiffany 的應援。

徐玄:「今天~~ 我們 Tiffany 姊姊送來了應援咖啡車!讓人從早開始就充滿能量~~ 姊姊讚.. 真的很謝謝 我愛你」(原文:오늘은~~울 파니언니가 커피차를 보내줬습미영!! 아침부터 힘이 난다아아아아아~~언니짱..
넘넘 고마워요ㅠㅠㅠ I love you)

seo ju hyun(seo hyun)(@seojuhyun_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 Tiffany、徐玄去年10月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離開,但在 Instagram 還是經常會看到她們互相應援的樣子,就算各奔東西也永遠都是少女時代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