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FRIEND 為雜誌拍攝「青春工作室」主題畫報,大展藝術魅力

GFRIEND
圖片來源:《THE STAR》

GFRIEND 為時尚雜誌《THE STAR》9月號拍攝畫報,並接受採訪,這次的畫報以「青春工作室」為主題,展現 GFRIEND 獨特的藝術魅力。

在採訪中,被問到幾張專輯接連獲得好成績,會不會有負擔感,成員們表示:「現在的負擔反而比出道時少很多了,反正就是集中在形象和音樂上,比起成果,我們比較常苦惱該怎麼展現更多不一樣的音樂和舞蹈。」

對於即將在9月8日舉辦的演唱會,成員們表示:「因為是安可演唱會,基本會以專輯中的歌曲為主,也會努力展現新的面貌給大家看。」

GFRIEND
圖片來源:《THE STAR》

被問到成員們各自喜歡的音樂類型,銀河透露:「我平時喜歡的音樂就是像 GFRIEND 那樣的,很喜歡《Rough》、《Time for the moon night》這樣的歌曲,睿隣表示:「我喜歡 Rock,也喜歡抒情,但是最近特別喜歡扣人心弦的歌曲。」,所願則表示:「我喜歡節奏感強烈的音樂。」,各自透露了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

GFRIEND
圖片來源:《THE STAR》

問到如果能夠回到過去,會想要做些什麼事情,信飛說:「高中畢業典禮時我上台領獎,但因為有染髮就戴了假髮,結果全部的人就我的頭最大,如果可以回到那時候,我一定不會再戴假髮的。」,引起成員一片爆笑。

最後問成員們,如果能夠重新出生,還會想要當 GFRIEND 嗎,成員們都表示:「當然!我們都會想要再次和彼此遇見。」,展現好友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