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Oh My Girl 迷你六輯《Remember me》專輯封面照、首波概念照

Oh My Girl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Remember me》回歸的 Oh My Girl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粉紅版動態專輯封面照以及首波團體、分組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在森林裡被滿滿的花朵環繞,陽光透過枝頭灑下營造出一種夢幻的氛圍,襯托出她們「精靈偶像」的氣質與美貌,也令人更加期待下一波概念照釋出。

Mimi、Arin
Mimi、Arin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HyoJung、SeungHee、Binnie
HyoJung、SeungHee、Binnie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YooA、JiHo
YooA、JiHo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而專輯封面照則結合了如畫般的粉紅色深谷和花朵背景,成員們坐在岸邊一起看著煙火在天空中綻放,周圍雲霧飄渺,充滿仙氣。

(影片來源:Oh My Girl@Twitter)

另外,Oh My Girl 的迷你六輯《Remember me》將於9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