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M、英國歌手 Jorja Smith 合照,粉絲好奇雙方是否將合作!

BTS RM、Jorja Smith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的 RM 與英國歌手 Jorja Smith 合照,讓粉絲們好奇 BTS 防彈少年團是否會與這位英國冉冉升起的新星進行合作!

8月22日,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分享了一張 RM 與英國歌手 Jorja Smith 的合照,並寫下了「歡迎來到韓國,Jorja Smith。」

Jorja Smith 是英國新興的獨立流行音樂歌手,帶點復古調復古又渾厚的嗓音讓年僅20歲的她便有著「艾米懷絲 (Amy Winehouse)」接班人的美譽,並與德瑞克 (Drake)、Stormzy、Kali Uchis 等知名音樂人合作過,更曾獲 BBC 選為「英國最被看好的明日之星」之一、拿下2018英國樂評人大獎。

而 BTS 防彈少年團已與知名 DJ 史帝夫青木 (Steve Aoki) 合作過,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 與查理普斯 (Charlie Puth) 也都表明有興趣與他們合作。如今,RM 與 Jorja Smith 的合照也讓粉絲們好奇在全球引起熱潮的 BTS 防彈少年團,是否會與這位英國冉冉升起的新星進行合作。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