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時常被誤以為很高傲,林秀香:想出演綜藝改變大家的想法

林秀香
圖片來源:《THE STAR》

林秀香為時尚雜誌《THE STAR》9月號拍攝畫報,展現甜美、浪漫的女人魅力。

林秀香最近在《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飾演「姜美來」一角,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林秀香表示:「有很多10~30歲的年輕人們喜歡看這部劇,他們時常會在網上討論,真的很感謝。」

林秀香在劇中穿的衣服、使用的香水都受到關注,更登上「最想要成為的女藝人」排行榜,她透露:「其實現在還不太相信,我在劇中的角色,剛開始個性是比較消極的,所以衣服穿的也比較隨便,是希望外表可以隨著角色的個性一起改變,另外,劇中美來使用的香水是我平常也很愛用的,覺得很開心,也很神奇。」

林秀香
圖片來源:《THE STAR》

因為美艷的外表,不少網友給予林秀香的評論都是「看起來好像很高傲」,對此,她表示:「我很想要出演綜藝節目,展現平常私底下的模樣,打破大家的想法,其實姜美來是我飾演過的角色中,和我本人最像的,我平時也常常聽到朋友對我說『妳和我原本想的不一樣』。」透露了私下的個性。

林秀香
圖片來源:《THE STAR》

最後問到在20歲~30歲的女演員中,只屬於林秀香特有的「香氣」是什麼,她表示:「和所有東西都能符合的香氣,想要展現各種不同的面貌給大家看,也想用真心去展現更好的演技。」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