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 Leo 拍攝《@star1》受訪:最近覺得自己的表演不夠好

VIXX LEO 九月號《@star1》
圖片來源:Soompi

VIXX 的 LEO 替九月號《@star1》以「多彩 LEO」為主題拍攝內頁照,展現出獨特的性感面貌,並於受訪時提到了個人活動、與 EXID LE 的合作,以及對粉絲前往電視台支持的想法。

首先,LEO 對於自己的個人活動表達了想法:「我想我終於習慣了 (自己一個人活動)。」雜誌也問到是否感受到成員們的空缺,LEO 坦承的確有,表示:「我在回歸 Showcase 上做了訪問,介紹歌曲真的很難。」

VIXX LEO 九月號《@star1》
圖片來源:Soompi

LEO 接著分享了與 EXID LE 合作的原因:「在做了這首歌後,我就想,如果這首歌需要饒舌,那應該是 LE 來做。我告訴她,對這首歌來說,她的聲音是最棒的。」

至於對粉絲們前往電視台參加錄影、支持他,LEO 說:「對於粉絲們要在這麼熱的天氣下還要提早到電視台看錄影,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只能用好的表演和音樂來回報大家,但最近總覺得我的表演不夠好。」

雖說 LEO 覺得自己的表演不夠好,但相信各位 ST☆RLIGHT (粉絲名) 都覺得這次《CANVAS》的舞台都很棒吧!?更多照片與訪談內容請見九月號《@star1》。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