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00% 透過官方 fan cafe 親自公布成員漢字正名

100% 新單曲概念照
圖片來源:100% @Facebook

男團 100% 14日透過官方 fan cafe 親自公布四位成員的漢字正名。

100% 寫下:「大家好,以後也會不時上官方 fan cafe 來分享這樣那樣的話題的。而今天突然出現的理由就是為了要來解答一個 PERFECTION (100% 官方粉絲名) 好奇的問題!!」並放上一張寫在便條紙上的問句:「請問 100% 成員們有辦法確認自己的漢字名字嗎?」而 100% 也寫道:「因此現在在這裡要公布成員們的漢字。」

(原文:안녕하세요,
앞으로 종종 팬카페에 나타나
이런 저런 얘기들을 털어놓을 퍼비입니다

오늘 갑자기 나타난 이유는
한 퍼펙션의 궁금증을 풀어주기 위함!!

그래서 지금 이 자리에서 멤버님들의 한자를 알려드림돠)

100%
圖片來源:100%@官方 fan cafe

經過成員們親自正名的漢字名字是:金綠賢 (록현 ROCKHYUN)、趙熧環 (종환 JONGHWAN)、金燦龍 (찬용 CHANYONG)、張赫晋 (혁진 HYUKJIN)。

各位 PERFECTION 都記下來了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