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蟬聯13個月冠軍,姜丹尼爾登8月男子團體個人品牌信譽榜一位

姜丹尼爾 (縮圖)
圖片來源:ChicNews

Wanna One 姜丹尼爾、ASTRO 車銀優、BIGBANG 勝利登八月份「男子團體個人品牌信譽」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17日公開八月份男子團體個人品牌信譽調查結果,姜丹尼爾登上第一名寶座,車銀優、勝利則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8月17日間,針對50組男子團體個人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80,047,530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排出「男子團體個人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因文章篇幅有限,僅列出前十名)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Wanna One 姜丹尼爾
  2. ASTRO 車銀優
  3. BIGBANG 勝利
  4. BTOB 恩光
  5. Wanna One 邕聖祐
  6. 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
  7. Wanna One 朴志訓
  8. Wanna One 黃旼炫
  9. PENTAGON E’Dawn
  10. Wanna One 河成雲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