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DLE 全新數位單曲《一》新預告影片、MV 預告公開

(G)I-DLE
圖片來源:《一》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一 (한)》回歸的 (G)I-DLE,近日在官方 SNS 和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一波的口哨版預告影片和《一》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座廢棄遊樂園的旋轉木馬在沒有開燈情況下轉動著,配上口哨旋律,給人一種神祕而詭譎的氛圍。

[?] Whistle teaser

(G)I-DLE (여자)아이들(@official_g_i_dl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來源:(G)I-DLE@Instagram)

而在 MV 預告中,則可以看見身穿黑紗服飾的成員們從黃土沙地盡頭走來,並跳起帶有異國風情的舞蹈,別具特色的服裝和概念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歌曲和 MV 公開。

(影片來源:(G)I-DLE@YouTube)

另外,(G)I-DLE 的全新數位單曲《一》將於8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