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I-DLE 8月14日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一》,預告照、影片公開

(G)I-DLE
(G)I-DLE (圖片來源:(G)I-DLE@Twitter)

(G)I-DLE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一 (한)》回歸,昨日 (6日) 先在官方 SNS 上公開了一支口哨版的預告影片,今日 (7日) 凌晨又再度公開了一張預告照。

公開的影片以「Whistle teaser」為題,在一處燈光微弱的幽暗隧道裡,傳來以口哨哼著的歌曲旋律,充滿神秘氛圍。

(影片來源:(G)I-DLE@Twitter)

而預告照則是以藍天和黃土沙地為背景,兩片黑紗飄揚在空中,帶著些許異國風情,也令人更加好奇完整的概念,照片上也印上了「COME BACK 2018.08.14」字樣和 (G)I-DLE 的 LOGO。

(G)I-DLE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另外,(G)I-DLE 的全新數位單曲《一》將於8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