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多熙加盟 JTBC 新劇《Beauty Inside》,將與李民基等人合作

李多熙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多熙確定加盟 JTBC 全新月火劇《Beauty Inside》,將與徐玄振、李民基安宰賢等人攜手合作。

《Beauty Inside》改編自2015年上映、由韓孝周主演的同名電影《Beauty Inside (台譯:愛上變身情人)》,講述一個月有一個禮拜是會以他人的外貌生活的女人,與一年12個月都認不出別人的臉的男人之間,獨一無二的療癒愛情故事。

李多熙這次將在劇中飾演超級完美又高傲的「姜莎拉」,因為父母再婚的關係,她成了徐道才 (李民基 飾) 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有著完美的頭腦和外貌,一心想要超越徐道才的她,也發現了韓世界 (徐玄振 飾) 隱藏的秘密,之後遇見韓世界的好友劉恩浩 (安宰賢 飾),被他的善良和單純深深吸引,是一個高傲卻讓人無法討厭的角色。

另外,《Beauty Inside》預計接檔《Life》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