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丹尼爾單獨為品牌「Kissing Heart」代言,完美消化墨鏡造型!

姜丹尼爾「Kissing Heart」代言照
圖片來源:Kissing Heart

Wanna One 姜丹尼爾為眼鏡品牌「Kissing Heart (키싱하트)」代言,畫報中完美消化墨鏡造型。

Kissing Heart 日前表示:「2018 大勢明星『男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一位』,閃耀的 Wanna One 姜丹尼爾最近獲邀擔任 Kissing Heart 墨鏡的單獨代言人。」,公開的畫報中,姜丹尼爾以白襯衫搭配黑色西裝的造型示人,戴上墨鏡的他十分帥氣,在黑色背景下顯得更是高傲。

由出道到現在,姜丹尼爾掀起「丹尼爾症候群」,只要是他穿過、喝過、用過的所有東西,都會成為熱門商品,證明他的高人氣,這次他成為 Kissing Heart 代言人,品牌將推出各種姜丹尼爾周邊與相關的眼鏡產品,其中姜丹尼爾墨鏡有著溫和色感的鏡片、幹練的設計,不像原有的鏡子墨鏡般非常華麗,或是給人負擔感,而是以優雅的顏色來營造出幹練的氛圍。

品牌相關人員表示:「姜丹尼爾墨鏡追得上流行,不會太過份,有著時尚、幹練的形象,充滿感覺、實驗性的設計與獨特的氛圍,能為大家打造出複合性的風格與造型。」

另外,姜丹尼爾墨鏡預計在全國20多間分店限定發售,並舉辦各種不同的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