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旅遊

【漢江鎮】玟雨的 ROOF AND 咖啡廳,招牌是浮誇系生巧克力拿鐵!

ROOF AND (縮圖)
圖片來源:joins news

到了韓國,就是要體驗一下韓式咖啡廳,而說到韓式咖啡廳,就不能不提到神話玟雨和朋友合開的 ROOF AND 咖啡廳!他們的招牌是「浮誇系」生巧克力拿鐵!從釜山開始,近期才在首爾開了漢南分店。

루프앤드 : ROOFAND(@roofand_)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生巧克力拿鐵上的巧克力細絲是現切、直接舖在奶泡上,而除了生巧克力拿鐵以外,頂端插上兩塊烤棉花糖的牛奶巧克力,或是鑲滿「Roof 果凍」的咖啡也都非常有創意!他們也會隨季節推出不同飲料,並不定時推出創意新品,如最近的濃縮咖啡加上玉米片的組合「搖搖拿鐵 (SHAKE LATTE)」,可以同時品嘗到咖啡和玉米片的香,以及脆脆的口感,讓你欲罷不能!

而店名是「咖啡 & 可頌 (Coffee & Crossiant)」的 ROOF AND 想當然爾,招牌吃食就是可頌囉!店內的食物品項非常簡單,除可頌外,就只有巧克力仙貝和生巧克力了!

下次到韓國,別忘了來 ROOF AND 體驗一下浮誇系咖啡、品嚐有著滿滿奶油香的可頌!

ROOF AND 可頌麵包、巧克力仙貝
可頌麵包、巧克力仙貝 (圖片來源:roofand_@Instagram)
ROOF AND 夏日莓果系列
夏日莓果系列 (圖片來源:roofand_@Instagram)
ROOF Jelly、牛奶巧克力
左:Roof 果凍 / 右:牛奶巧克力 (圖片來源:roofand_@Instagram)

搖搖拿鐵

루프앤드 : ROOFAND(@roofand_)分享的貼文 張貼

「ROOF AND (漢南店)」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한남동 727-21 1층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대로27길 66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漢南大路27街66
  • 電話:051 921 0050
  •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最後點餐 22:30)
  •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InstagramFacebook
  • 價位:
    • 生巧克力拿鐵 ₩6,500
    • 冰牛奶巧克力 ₩6,500
    • ROOF JELLY ₩6,500
    • 抹茶拿鐵 ₩5,500
    • 奶油可頌 (5入) ₩6,500
    • 巧克力仙貝 ₩3,000 (5入) / ₩5,000 (10入)
  • 交通資訊:地鐵6號線「漢江鎮站 (한강진역)」3號出口
  • 地圖:
ROOF AND 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地圖

Kpopn 的 D.W 報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Kpopn ✰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