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EXO 世勳主演網路電影《獨孤 Rewind》特別預告影片公開

世勳
世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EXO 世勳出演網路電影《獨孤 Rewind》,飾演為了替因校園暴力過世的哥哥報仇,想要瓦解校園暴力組織的男主角「獨孤」姜赫一角,2日在 EXO 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特別預告影片。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世勳騎著機車登場,接著則是一連串和不良分子打架的場景,展現帥氣的武打動作,最後以世勳的臉部特寫結尾,令人更加期待電影播出。

(影片來源:EXO@Facebook)

另外,《獨孤 Rewind》由 gugudan 美娜出演女主角 金賢善 (김현선),並由《惡女》的助理導演崔恩鐘執導,預定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