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與神同行2》首映破紀錄,朱智勳接受採訪透露:很開心!

朱智勳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與神同行》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與神同行-因與緣 (台譯: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月1日搶先在韓上映,上映短短2天 (截至8月2日下午3點) 就突破200萬觀影人次,創下票房紀錄,主演朱智勳2日接受採訪透露感想。

被問到對於票房會不會有壓力,朱智勳表示:「有些人會覺得我會比第一集上映的時候輕鬆,但其實不是這樣,第一集受到很多觀眾的支持,大家也都在期待著第二集,會有野心希望可以讓觀眾滿足,所以拍攝起來並不輕鬆,不過我自己看覺得第二集很有趣,在拍攝時就一直在想像成果,我對成果很滿意。」

對於第二集首映當天創下124萬觀影人次的佳績, 朱智勳表示:「其實看到這個數字很沒有真實感,不過演員之間聽到消息都非常開心 (笑)。」,對於拍攝的感想,他表示:「我算是一個比較正面樂觀的人吧,雖然拍攝很辛苦,但每次都覺得很愉快,我會努力在作品中尋找樂趣,拍攝時當我做出什麼動作,如果對方會給我回應我會覺得很興奮,每次我在現場吵鬧,前輩們、導演都會很開心。」

另外,《與神同行-因與緣》描寫地獄三使者將為第49位模範死者進行辯論,希望能取得轉生機會的故事。但在辯論正式開始前,三差使卻遇見了記得他們過去的家神,並且穿梭在陰界、陽界與地獄之間,找回曾經遺失的緣分,於8月1日搶先在韓上映,台灣晚韓國一周,將於8月8日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