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 BLUE 第二張數位單曲《When It Rains》MV 公開

BTOB BLUE《When It Rain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由恩光、昌燮、炫植、性材 (星材) 組成的 BTOB 子團 BTOB BLUE 於2日發行第二張數位單曲《When It Rains (비가 내리면)》,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When It Rains》的 MV。

由炫植親自創作詞曲的《When It Rains》是講述雨、愛情、離別等內容的抒情曲,歌詞以平淡的方式表現了懷念的心情與像是突如其來的陣雨一般湧現的後悔。透過恩光、昌燮、炫植、性材 (星材) 的歌聲詮釋,完成了情感豐富、令人感同身受的感性歌曲。而在 MV 中,藉由成員們細膩的演出與沉靜、溫和的影片氣氛,刻劃了在空虛的日常生活中,默默地承受著甜蜜的悲傷的樣子。

接著一起來欣賞《When It Rains》的 MV: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BTOB 正在努力準備將於8月10日至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2018 BTOB TIME -THIS IS US-》演唱會。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