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2》首爾紅毯見面會,馬東錫表示千年後想再見金導演

與神同行2 縮圖 (大合照、非凡娛樂)
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電影《與神同行》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與神同行-因與緣 (台譯: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昨日 (1日)在韓國上映,金容華導演和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馬東錫…等人30日在首爾蠶室 Lotte World Mall Atrium 舉行紅毯見面會。

會中進行了問答遊戲,讓演員們分享一些拍戲的感想或趣事,其中馬東錫被問到千年之後還想再遇見的人,他回答:「千年之後想再遇見的人是金容華導演,因為他很會拍電影,而且再遇見他的話可能還會找我拍電影。」引發現場爆笑。

最後導演和演員們也各自說了想對觀眾說的話,金香起和李浚赫希望觀眾們在炎炎夏日中能到電影院愉快地享受電影,李政宰則說:「故事都看一半了,就把另一半也看完吧!」南一祐表示:「我們演員不能沒有觀眾,觀眾決定電影的成敗,因此請多多喜愛這部電影。」

而金容華導演也說:「因為第一部受到極大的喜愛,所以第二部也是在極大的壓力下準備的,希望這部電影能夠成為大家在酷暑中的一點慰勞。」鄭智薰和林元熙則用「與神同行」做了四行詩。

來看看現場影片吧!

(kpopn@youtube.com)

《與神同行-因與緣》將於8月8日在台灣上映,金容華導演和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馬東錫、金東昱五位主要演員也將於8月5日至8日來台參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首映巨星活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