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的 KEY 確定擔任全新綜藝節目《清潭廚房》MC!

KEY
圖片來源:Newsen

SHINee 的 KEY 出演全新綜藝節目《清潭廚房 (청담키친)》,並擔任節目 MC。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31日表示,KEY 確定出演將透過 Kakao TV 公開的全新綜藝節目《清潭廚房》,曾主持《M!Countdown》、《Breakers》等節目的他,將會擔任節目 MC。

相關人員表示:「《清潭廚房》是 KEY 邀請嘉賓在節目中親自料理、分享苦惱的節目,雖然是實境綜藝的形態,但 KEY 在節目中算是脫口秀 MC,現在正準備首次拍攝中,準確的播出日期尚未確定。除了 Kakao TV,日本的 DATV 也已經搶先購入,認證 SHINee KEY 在日本當地的人氣。」

另外,KEY 最近正出演 tvN《驚人的星期六》有著活躍的表現,獲得觀眾好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