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Ent. 音樂企劃「STATION」新一季預告照、預告影片公開

「STATION」預告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 於近日公開「STATION」音樂企劃的新一季預告照及預告影片,宣告「STATION」企劃即將回歸!

「STATION」是 S.M. Entertainment 自2016年2月起開始推行的音樂企劃,內容是跳脫正規專輯、迷你專輯、單曲等傳統作品形式,由包含 S.M. Ent. 所屬藝人在內的各界音樂人、藝術家共同合作,在一年52週中,每週發表一首新曲。

在紫色系的預告照中,中央方框裡的黃色文字寫道:「往 STATION 的列車將在稍後抵達。」文字下方則是一輛經過「STATION1」、「STATION2」等兩個站,即將進入下一站的列車,預告了新一季企劃即將展開。

而在預告影片中,伴隨著不斷重覆唱著「Why are you so serious」的迷幻音樂,公開了生活在都市中的人們各自看著手機、彼此討論的樣子,令人好奇新一季企劃的風格與即將推出的歌曲。

(影片來源:SM STATION@YouTube)

「STATION」倒數
圖片來源:smstation0.smtown.com

此外,根據新一季「STATION」企劃專屬網站 (http://smstation0.smtown.com/) 的倒數頁面,新曲的相關資訊似乎將於4天後的8月6日公開。

一起期待即將回歸的新一季「STATION」音樂企劃吧!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