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ames 經歷左手腕重傷意外再出發,個人 EP《The Light》MV 公開

James
James (圖片來源:James@Facebook)

樂團 Royal Pirates 貝斯手 James 2015年因為一場餐廳門倒塌意外造成左手腕傷殘,為了治療不得不退隊返回美國,甚至曾傳出面臨截肢,儘管歷經無數次手術、復健,飽受身心折磨,James 仍不放棄最愛的音樂,2月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發起募款,終於在7月26日發行首支個人 EP《The Light》。

James 也公開了《The Light》的 MV,以 James 回到房間,用右手按著左手腕的場景開頭,影片中穿插了他在水中掙扎、在戴著面具的鼓手中間舞動的畫面,並有看似X光片和病歷的圖像一閃而過,音樂和影像中都包含了 James 從意外發生以來這段時間的奮鬥心境和歷程,令人深受震撼。

希望 James 以這次的 EP 作為全新的出發點,未來能夠持續不斷帶來動人的音樂作品,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The Light》的 MV 吧!

(影片來源:sands media@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