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XID 率智將於8/5透過《率智的聲音》公開放送與粉絲相見!

率智
圖片來源:BANAA CULTURE

EXID 成員率智將於8月5日透過《率智的聲音》公開放送睽違兩年與粉絲相見!

自2016年12月診斷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後,一直處於中斷活動、專心休養狀態,只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廣播節目《率智的聲音》與粉絲互動的率智,終於要與粉絲相見了。率智在1日進行的《率智的聲音》第二季節目中親自宣布了公開放送的消息,並表示:「大家都沒忘記要在5日的公開放送見面吧?我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由於率智的身影出現在7月底公開的 EXID 首張日語專輯《Up & Down》專輯封面照中,因此也傳出率智有望歸隊的消息。而在正式展開日本活動之前,率智特地準備了能與韓國粉絲見面、互動的公開放送,相信屆時將能聽到率智未來的活動計劃。

另外,EXID 將於8月22日發行首張日語專輯《Up & Down》後,正式展開日本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