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 Idol》Super Junior-D&E「10秒遊戲」募集公告
Super Junior-D&E「10秒遊戲」募集公告|圖片來源:아이돌챔프(아챔이)@Twitter

由 Super Junior 東海、銀赫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D&E 將出演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

雖然 Super Junior-D&E 近期在韓國並沒有推出音樂作品,但《Weekly Idol》節目組近日透過 Idol Champ 官方 Twitter 募集兩位成員可以在節目中進行的「10秒遊戲」,間接預告了 Super Junior-D&E 將出演節目。

尤其這次是《Weekly Idol》改版後,首度有 Super Junior 成員出演節目,因此更令人期待兩位成員在節目中的表現,以及與主持人之間的互動。

另外,Super Junior-D&E 將於8月8日發行日文專輯《STYLE》,並預定自9月起在日本7個都市舉行共17場的《Super Junior-D&E Japan Tour 2018 ~STYLE~》巡迴演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