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CO、IU 合唱曲《SoulMate》MV 公開,Crush 客串演出

ZICO《SoulMate (Feat. I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由 IU 參與配唱的 ZICO 新曲《SoulMate》於今天 (30日) 發行音源,並公開由 Crush 客串演出的歌曲 MV。

ZICO 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及製作的《SoulMate》是帶有復古感的 R&B Soul 風格歌曲,歌詞以「世界上唯一的靈魂伴侶」為主題,感性而甜蜜地描寫了終於遇見靈魂伴侶、與對方愉快相處的情境。而繼2009年發行的《Marshmallow》之後,睽違9年再度合作的 ZICO 與 IU,也透過《SoulMate》再度展現了絕佳的默契與出色的合作成果。

接著一起來欣賞《SoulMate》的 MV!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另外,ZICO 將於8月11日、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ZICO King Of the Zungle Tour in Seoul》,並以此為始於9月、10月舉行世界巡迴演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