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寅成主演電影《安市城》將在9月9日韓國上映,海報、預告公開

趙寅成《安市城》海報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趙寅成、南柱赫…等人主演的電影《安市城》確定9月9日在韓國上映,官方公開宣傳海報與預告。

《安市城》是講述東亞戰爭歷史上,獲得最戲劇化、偉大勝利,在安市城進行88天戰鬥的超大型動作電影,發行公司 CGV 日前公開電影預告,完整地讓大家感受到在動作方面的熾熱感與規模,只是看預告就已經讓人期待《安市城》這部韓國史上最大型的動作片。

公開的預告中,一開始就以「你真的覺得能勝利嗎?」、「你只要贏的時候才戰鬥嗎?」的台詞營造出真摯的氛圍,除了飾演守護安市城的將軍趙寅成外,還能看到南柱赫、嚴泰谷、AOA 雪炫、朴秉恩、吳大煥、鄭恩彩…等演員的身影,激烈的戰爭場面,再加上飾演唐朝皇帝的朴誠雄,讓人更期待他們所演出的這場戰爭的過程。

而宣傳海報中,則可以看到飾演高句麗最後的要塞 – 安市城城主楊萬春的趙寅成,身處對決的現場,沒有任何猶豫地舉起手中的劍,準備刺下敵軍,上方更寫著「我們沒有學過後退的方法」的文案,搭配趙寅成強烈的眼神,令人的期待感上升。

另外,《安市城》將在9月9日上映,先來欣賞預告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outhern all films@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