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宋慧喬、朴寶劍主演新劇《男朋友》預定11月於 tvN 播出!

(縮圖) 宋慧喬、朴寶劍
宋慧喬、朴寶劍|圖片來源:SPOTV NEWS、Newsen

由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全新電視劇《男朋友 (남자친구)》確定將做為 tvN 電視台的水木劇播出!

《男朋友》描寫了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

相關人員近日透露:「《男朋友》已確定做為 tvN 電視台的水木劇播出,預定於11月首播。」《男朋友》是宋慧喬、朴寶劍久違回歸小螢幕的新作品,再加上本劇由為電影《7號房的禮物》、《國家代表2》劇本潤飾、編寫《戲子》劇本的劉英雅作家創作劇本、曾執導《嫉妒的化身》、《天使之眼》等劇的朴新宇導演執導,以及曾製作《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名不虛傳》、《主君的太陽》等劇的製作公司 BON FACTORY 合作,因此更令人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另外,預定11月播出的《男朋友》,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投入拍攝。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