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西遊記5》傳出8/3前往東南亞拍攝,相關人員:無法確認

新西遊記
圖片來源:新西遊記@Facebook

tvN 系列綜藝節目《新西遊記5》於今天 (30日) 傳出將於8月3日至14日前往東南亞拍攝,節目將於9月播出。對此,tvN 相關人員回應:「無法確認。」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報導,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安宰賢、MINO 等《新西遊記5》的既有成員已在本月中集合進行拍攝,但不確定是否有新成員加入本季節目。既先前前往中國、越南等地旅行之後,本季節目也預定前往東南亞國家旅行,但直到出國當天為止,拍攝地點都會保密。

不過,對於日刊體育的報導內容,節目相關人員表示:「基於拍攝概念與安全上的理由,無法公開《新西遊記5》的出國時間與拍攝地點。但《新西遊記5》的確正在準備中,也預定在近期出國拍攝。」但關於節目播出時間,相關人員說明:「原本極有可能如同報導內容一般於9月播出,但目前尚未確定播出時間。」

另外,由於羅暎錫 PD (節目製作) 曾在《花樣爺爺》的製作發表會上透露正在籌備拍攝《新西遊記5》,因此令觀眾相當期待。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