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泰利確定加入 JTBC 新劇《Beauty Inside》,與李民基合作!

李泰利
圖片來源:Starhaus Entertainment

李泰利確定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Beauty Inside》,與李民基、徐玄振合作。

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在26日表示:「李泰利將在《Beauty Inside》中飾演鄭柱煥 (정주환) 一角。」鄭柱煥是走在菁英道路上,讓人想擁有的人才。作為高年薪者,他熱愛自己的生命,比起成為公司的最高經營者,他更喜歡成為最高年薪者,是個很現實的人,他也是有著認人障礙的徐道載 (李民基 飾) 的眼睛,可以說是他最棒的的左右手,同時也是掌握道載秘密的危險人物。

李泰利在今年六月改名後,開啟了演員人生的第二幕、活動活躍,不只與龍俊亨等人合作電視劇《拜託了咖啡》,主演的電影《女哭聲》也即將上映,他甚至進軍好萊塢,特別出演電影《Anastasia (아나스타샤)》,展現多年來累積的演技實力。

另外,李民基、徐玄振主演的 JTBC《Beauty Inside》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