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0% 四人之姿發行的首張數位單曲《Grand Bleu》清涼 MV 公開

100%《Grand Ble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100% 首次以四人之姿發行的數位單曲《Grand Bleu》MV 公開。

《Grand Bleu》有著「藍色深海」的意思,以100%清涼的歌聲與饒舌所帶來的「夏日頌」,愉快的旋律非常適合開車時聆聽。公開的 MV 以美麗的大海為背景,將100%的概念照拍攝花絮剪輯而成,雖然是工作,但卻像是旅行般愉快,在舒適的氛圍中拍攝,休息時成員們也都互相開玩笑、玩樂,讓人感受到他們的魅力與四人間的好感情。

另外,100%將在八月發行新專輯,先來欣賞新單曲《Grand Ble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00PERC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