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L 為《Singles》拍攝帥氣畫報,坦言:演員金明洙還有很多不足

L (INFINITE)《Singel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INFINITE 的 L 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畫報,訪問中坦言,他覺得演員金明洙 (L 本名) 還很不足。

公開的畫報中,以不同的造型來展現出 L 溫暖的魅力、致命的眼神,完美消化的他在拍攝現場融化所有女性工作人員的心,雖然只是簡單的休閒時尚、西裝造型,但在淡色的背景下更加突顯出 L 的帥氣面貌。

訪問中 L 先分享《漢摩拉比小姐》的終演感想,說道:「透過這次的作品我聽到很多稱讚,感謝的同時,我眼中也看到很多可惜的部份,可是到現在為止,我大多數的作品都是與歌手活動並行,覺得很辛苦,這次的作品則是五個月間只集中在演技上,覺得很棒。」

L (INFINITE)《Singel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對於劇中「林正直」一角,L 表示:「與導演、編劇進行選角會議的時候,他們說我根本就是『林正直』,特別是幾經思考後才會說出來這點,在播出後看到『林正直=金明洙』這樣的留言時,真的感到很滿足,以後也會持續更新我的『人生角色』。」,分想他作為演員的抱負。

L 在7月14、15日於國內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他在訪問中表達出對粉絲們的愛:「與粉絲們溝通的時間任何時候都很愉快,與粉絲們認識久了,也就都有了感情,要照顧喜歡我、相信我的人的想法也愈來愈大。」

當問到同時作為歌手與演員活動的感想時,L 回答說:「因為我很喜歡唱歌,所以想兩件事情都努力去做。其實歌手 L 的形象已經在某程度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可是演員金明洙則還是很不足,所以為了追上 L,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如果用遊戲角色來說明,L 這角色已經有一定程度的等級,金明洙則只是剛結束教學的階段,我想用心去打造『歌手 L』、『演員金明洙』。」

更多 L 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Singles》八月號中看到。

L (INFINITE)《Singel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