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隊長旻佑過世後,100% 將在7月26日首次以四人組形式回歸!

100% 回歸公告
圖片來源:100% @Twitter

100% 將在7月26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這是隊長旻佑過世後,首次以四人形式回歸。

經紀公司 TOP Media 日前透過 100% 官方 Twitter 宣佈,他們即將在7月26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回歸,與在八月底發行新專輯的消息,雖然曾在日本發行單曲,但這是隊長旻佑在今年四月過世後,100% 首次在韓國以四人形式展開活動,在公開的照片中,以藍天白雲、大海的背景,看到四位成員肩搭肩的背影,讓人對他們的回歸更感好奇與期待。

一起來看看 TOP Media 發表的全文內容吧:

大家好,這裡是 TOP Media。

謝謝總是給予100%應援與愛的粉絲們,我們要告知大家關於今年夏天,100%的國內活動消息。

100%的回歸活動會在7月26日發行數位單曲後開始,他們將透過節目活動跟粉絲們見面。

此外,透過8月10日至12日舉辦的「PTA 2018 SUMMER TOUCH」,100%會與粉絲們在更靠近的地方擁有溝通的時間,

在八月最後一週會發行全新專輯,預計與粉絲們一起打造愉快的活動。

謝謝長時間待遇100%國內活動的粉絲們,請粉絲們多多支持與喜愛100%今年夏天帶來的全新音樂與未來的活動,謝謝。

另外,經紀公司今天 (19日) 公開新單曲的團體與個人概念照,在美麗的藍色大海背景下,100% 成員們以藍、白上衣搭配牛仔褲的簡單又休閒的造型示人,散發出濃濃的清涼夏日氛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