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尹施允、李俞英 SBS 新劇《致親愛的法官》海報、預告公開

尹施允、李俞英、朴秉恩、Nara《致親愛的法官》海報
圖片來源:SBS

尹施允、李俞英主演的 SBS 全新水木劇《致親愛的法官 (친애하는 판사님께)》海報、預告公開。

《致親愛的法官》是以真實案件為主題改編的電視劇,講述有五次犯罪前科,卻搖身一變成為不良法官的韓江浩 (尹施允 飾),與外柔內剛、有著傷心過去的司法研修院生宋素恩 (李俞英 飾),從不同的觀點去看法律的故事。

製作組日前公開兩款宣傳海報,分別是尹施允、李俞英、朴秉恩、Nara 四位主演的團體海報 (上圖),與尹施允、李俞英的雙人主要海報 (下圖)。前者雖然以簡單米白色為背景,但男女交錯、凌厲的眼神,展現出四人四色的魅力,讓人期待他們在劇中所展開的故事;第二款海報中,尹施允穿著華麗的服裝,卻一臉不情願地拿著法典,李俞英則從背後笑著,努力讓尹施允看法典,完美詮釋出兩人在劇中的關係與角色個性。

尹施允、李俞英《致親愛的法官》海報
圖片來源:SBS

另外,尹施允、李俞英主演的《致親愛的法官》將在7月25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