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送票每日一推

【會員活動】韓國慰安婦勝訴審判電影《她的故事》門票送給你!

《她的故事 (她們的故事)》台灣海報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改編自歷史事件「關釜裁判」,由金海淑、金喜愛主演的《她的故事 (台譯:她們的故事)》將於7月27日在台上映,Kpopn 與采昌國際多媒體合作,準備了10組 (共20張) 全期電影交換卷要來回饋給會員,讓大家有機會前進電影院欣賞讓金海淑44年演員生涯中首度因入戲太深,崩潰大哭的電影

電影講述1992年至1998年間,文靜淑 (金喜愛 飾) 帶領著包括裴正佶 (金海淑 飾) 在內的10名日軍慰安婦倖存者所組成的原告團,與13名律師往返日本下關及韓國釜山,和日本政府進行了23次「慰安婦」受害者訴訟審判的歷程。1990年代後期,11個東南亞國家紛紛向日本提出訴訟,而「關釜裁判」是首樁,更是唯一獲得部分勝訴、國家賠償訴求獲得的一場官司。

影片來源:國際采昌@YouTube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她的故事 (台譯:她們的故事)》全期電影交換卷
  • 數量:10組 (共20張)
  • 得獎者人數:10

活動已結束,恭喜 鈺捷、Joey、Jane、李佳盈、吳小姐、YiTing、Kiwi、Verna、佳伶、乳加 各獲得門票一組 (2張)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7月23日 (一) 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及Kpopn Facebook,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
  • 注意事項
    • 票券僅限首輪上映以用,無法使用於二輪上映,更詳細注意事項請得獎者直接查看票券。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