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WICE 為《Marie Claire》拍攝畫報,訪談中揭露專輯籌備趣事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STARNEWS)

9日發行特別二輯《Summer Nights》回歸並正以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活動中的 TWICE 近日為雜誌《Marie Claire》拍攝封面畫報,而《Marie Claire》也在昨日 (18日) 公開了部分畫報。

公開的團體照中,TWICE 成員們身穿純白蕾絲或緞面洋裝、留著浪漫的波浪捲髮,散發出優雅動人的女神氣質。而在分組照片中,子瑜和定延換穿粉色小禮服及改良西裝,看起來多了一分成熟和高貴;穿上碎花服飾的志效、SANA 和 MOMO 搭配珍珠垂墜耳飾,充滿復古情調;多賢、彩瑛則穿著淡綠色長洋裝,感情要好地環抱在一起,展現出了少女的清新氣息;而 MINA 和娜璉換上了深淺不一的粉紅色紗質洋裝和連身蛋糕裙,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令人心動不已。

子瑜、定延
子瑜、定延 (圖片來源:STARNEWS)
志效、SANA、MOMO
志效、SANA、MOMO (圖片來源:STARNEWS)
多賢、彩瑛
多賢、彩瑛 (圖片來源:STARNEWS)
MINA、娜璉
MINA、娜璉 (圖片來源:STARNEWS)

而在拍攝結束後的訪談中,談及剛發行的新專輯,SANA 提到她和 MOMO、MINA 一起首次嘗試了歌詞創作,志效透露自己在拍攝 MV 的時候曬黑了很多,還分享了一些專輯籌備過程中發生的趣事,而子瑜和娜璉則談起總是成為熱議話題的 TWICE 編舞,表示:「跟以前手部動作比較多的編舞不同,這次主打歌有很多用到腳的地方,跳起來真的很嗨。」

更多 TWICE 的美照和訪問內容都可以在《Marie Claire》8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