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個性女神李聖經代言,蘭芝推出「Sparkle My Way」限定包裝

圖片來源:LANEIGE 官方網站

現在的化妝品除了好用,包裝也是許多女孩會考慮的重點,之前和大家介紹過雪花秀和現代藝術家 Hana Seo 推出超質感的「桃源仙境」系列,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另一款,是由 LANEIGE (蘭芝) 與韓國視覺藝術家 Kim Gun Joo 聯手推出的「Sparkle My Way」系列,是走比較活潑可愛的風格,這次限定包裝請到李聖經代言並拍攝了廣告,個性十足的李聖經也完美詮釋出「Sparkle My Way」系列「閃耀自我」的概念,快來一起看看我們的介紹吧!

(影片來源:LANEIGE 라네즈 Korea@YouTube)

= 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 =

圖片來源:LANEIGE 官方網站

這款氣墊粉餅是雙層的,上面一層是遮瑕,下面一層是底妝,使用起來相當方便,有 SPF 34 PA++的防曬,主打長效保濕、遮瑕,裡面含有荔枝萃取物可以讓肌膚透亮,有「13號象牙色」和「21號米色」兩種顏色,官網售價是韓幣32,000元 (約新台幣1,000元)。

= 晶透水光唇膏 =

圖片來源:LANEIGE 官方網站

這款唇膏主打水潤,擦起來的顏色很像果凍,裡面含有保養精華可以護唇,嘴唇容易乾或是有唇紋問題的女孩都不用擔心,質地柔軟好上色,官網售價是韓幣23,000元 (約新台幣718元),這次限定包裝推出 No. 3 Fuchsia Ruby / No. 4 Pink Sapphire / No. 5 Mandarine Garnet / No. 6 Red Spinel 四種顏色,顏色如下圖示:

圖片來源:LANEIGE 官方網站

 

= 純淨保濕機能水 =

圖片來源:LANEIGE 官方網站

粉紅色的包裝相當夢幻,主打保濕、成分天然,通過皮膚科測試以及敏感測試,堅持不使用油脂、動物性原料、人工色素、三乙醇胺、香料,裡面含有天然的荔枝萃取,可以舒緩肌膚不適,增加保濕,清爽不黏膩,可以在洗完臉後倒在化妝棉上敷在臉部,會更好吸收,官網 250ml 售價是韓幣26,000元 (約新台幣812元),我們 Popn Store 有賣前一個版本 50ml 的,特價79元,點我購買去

= 純淨保濕早安慕斯 =

圖片來源:LANEIGE 官方網站

早安面膜,擠出來的時候是幕斯,抹開之後就變成水狀,免沖洗,適用妝前保養,也可當成一般乳液使用,主打保濕、讓妝容更服貼更持久,一樣是含有荔枝萃取,通過皮膚科測試以及敏感測試,官網 80g 售價是韓幣25,000元 (約新台幣781元)。

=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

圖片來源:LANEIGE 官方網站

這款是比較清爽的精華液,容易出油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會黏膩,裡面含有露色礦物精華、水芹、甘藍、朝鮮薊等成分,可以有效保濕,在用完化妝水或乳液後使用,官網 70ml 售價是韓幣40,000元 (約新台幣1,250元)。

這次的「Sparkle My Way」系列包裝好可愛,而且推出的都是 LANEIGE 經典的明星商品,感覺很值得買一套來收藏耶,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限定包裝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