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旅遊

【弘大】到 Nuguna 換上《PRODUCE 101》制服拍美美的棚拍照!

NUGUNA 制服租借 (縮圖)
本文制服圖片來源:Nuguna Korean School Uniform@Facebook、Nuguna 官網

《PRODUCE 101》系列節目第三季《PRODUCE 48》熱播中,大家是不是也覺得節目中的制服都超好看的呢?而韓國高中的制服也是出了名的好看… 今天就要介紹給大家可以租借《PRODUCE 101》第一季同款制服與韓國普通高中制服的制服出租店「Nuguna School Uniform」!還可以穿著去外面逛街!

Nuguna School Uniform 位在弘大入口站,在這裡,你可以租到與《繼承者們》中的類似款制服 (普通款),也可以租到《PRODUCE 101》第一季同款的制服 (高級款)!

《繼承者們》制服 vs. Nuguna 制服
《繼承者們》類似款制服 (圖左劇照來源:SBS)
《PRODUCE 101》制服 vs. Nuguna 制服
《PRODUCE 101》同款制服 (圖左圖片來源:Mnet)

Nuguna 準備的制服超齊全:

  • 普通款冬季制服:西裝外套、長袖襯衫、針織背心、領帶 / 絲帶領帶、裙子、背包
  • 普通款夏季制服:短袖襯衫、領帶 / 絲帶領帶、裙子、背包
  • 高級款制服:西裝外套、長袖襯衫、針織背心、領帶 / 絲帶領帶、裙子、背

普通款的部分,Nuguna 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外套、襯衫和裙子供你搭配;館內設有更衣區、梳化間,租了制服之後可以使用他們的場地、支付攝影師入場費來拍出超完美制服沙龍照!

Nuguna 內部

還可以穿著普通款制服到外面逛逛,穿著韓國制服在弘大周遭逛逛,邊散步邊拍照、好好體驗一夏韓國高中生下課後的休閒時光!

穿著 Nuguna 租來的高中制服去外面逛逛吧

看完之後… 是不是覺得下一趟去韓國就要把這裡安排進行程,好好的過一把當韓國學生的癮!?而 Nuguna 也在準備男款制服中囉!說不定下次去就可以和另一半一起「PICK ME」一下!

Nuguna 各式制服
Nuguna 各式制服

 「Nuguna School Uniform」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0-28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35길 55 진유원빌딩 5층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臥牛山路35街 Jinyuone 大廈5樓
  • 電話:010 8354 2262
  • 營業時間:11:00 ~ 20:00 (最後入場19:00)
    ※ 每周三公休 (如為韓國國定假日則正常營業)
  •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 LINE、KAKAO TALK ID:NugunaRental
  • 價位:(三小時以上的整日租借時間為11:00 ~ 19:00)
    • 普通校服 (夏 / 冬季):1.5小時 ₩15,000、2.5小時 ₩20,000、3小時以上以日計費 ₩25,000/日
    • 高級校服 (《PRODUCE 101》同款):1.5小時 ₩50,000、2.5小時 ₩25,000、3小時以上以日計費 ₩30,000/日
    • 套裝價 (普通校服、高級校服各1套):1.5小時 ₩25,000、2.5小時 ₩30,000、3小時以上以日計費 ₩35,000/日
    • 單眼相機攝影師入場費 ₩5,000
  • 注意事項:
    • 店內提供免費置物櫃
    • 租借制服的每組顧客須派出1位代表填寫護照號碼,如不願填寫護照號碼需繳交₩10,000押金,制服退租後押金方全額退還
  • 交通資訊:2號線 / 龍山線「弘大入口站 (홍대입구역)」8號出口
  • 地圖:
Nuguna 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地圖

Kpopn 的 D.W 報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Kpopn ✰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