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河正宇、金南佶有望合演恐怖電影《CLOSET》,正在協調拍攝行程

(縮圖) 河正宇、金南佶
河正宇、金南佶|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C-Jes Entertainment

實力派演員河正宇、金南佶將有望合演恐怖電影《CLOSET》!

河正宇所屬公司 ARTIST COMPANY 相關人員於13日表示:「河正宇確定出演電影《CLOSET》,現在正在調整拍攝行程。」而金南佶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在同一天透露:「金南佶正在積極討論是否出演《CLOSET》,目前只剩下調整行程的部分。」

《CLOSET》是一部奇幻驚悚電影,劇情描寫了因為母親過世而疏遠的一對父子,在前往山中的房子時所發生的故事。河正宇在片中將飾演與兒子疏遠的父親,而金南佶則會飾演一位驅魔師。這部電影將由月光製作公司與 ARTIST COMPANY 共同製作,並由新人導演金光斌執導。本片預定在完成選角後,於9月中旬正式開拍。

另外,河正宇的新片《與神同行-因與緣》將在8月初上映,金南佶近期則有望以 SBS 新劇《熱血祭司》回歸小螢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