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 旼赫首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Summer Dairy》MV 公開

旼赫日專《Summer Diary》封面
圖片來源:BTOB JAPAN @Twitter

BTOB 旼赫的首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Summer Diary》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公開的 MV 中,以位於江原道襄陽的美麗大海、民宿為背景,講述旼赫與朋友們一起度假、玩樂的情節,中間穿插著他與喜歡的女孩處於曖昧階段的故事,搭配《Summer Diary》的概念,透過輕快的旋律、旼赫的歌聲與充滿夏日風的影像,讓人感受到旼赫有別於 BTOB 團體活動時的魅力。

另外,旼赫日文個人迷你一輯《Summer Diary》將在7月25日發行,先來欣賞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JAPA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