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BT21 和韓國連鎖麵包店巴黎貝甜合作推出餅乾禮盒和三明治!

BT21、巴黎貝甜
圖片來源:巴黎貝甜@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親自設計的宇宙明星 BT21 和巴黎貝甜 (Paris Baguette) 合作出擊了!

BT21
圖片來源:techholic

巴黎貝甜是韓國大型連鎖企業 SPC 集團旗下的烘焙品牌,主要經營法式麵包、三明治、蛋糕、咖啡等,目前在韓國、美國、法國、中國、新加坡、越南擁有6,000多家分店。上個月25日,巴黎貝甜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一支預告影片,宣布將和 BT21 合作。

BT21 和甜點的組合簡直融化人心,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파리바게뜨TV@YouTube)

接著,巴黎貝甜又在6月28日舉辦了僅有一天的「宇宙大明星 BT21 幸運盒子」活動紀念和 BT21 的合作,在良才本店、明洞本店、咖啡新村店限量販售210個幸運盒子。

BT21、巴黎貝甜
圖片來源:Money Today

盒子內不但有宇宙明星餅乾禮盒、巴黎貝甜韓幣5,000元 (約新台幣136元) 商品抵用券和隨機 BT21 人氣商品。光是盒子就超可愛,裡面附的娃娃、隨身杯…更是讓人少女心爆發啊!

BT21、巴黎貝甜
幸運盒子 (圖片來源:koreaboo)

幸運盒子活動結束後,巴黎貝甜也從7月1日在韓國地區正式推出 BT21 相關產品,共有「宇宙明星 BT21 餅乾」、四種口袋三明治和三種冷藏三明治。

「宇宙明星 BT21 餅乾」禮盒,內含包括宇宙機器人 VAN 在內的八片 BT21 角色造型餅乾,可愛香脆,一盒韓幣9,000元 (約新台幣246元)。

BT21、巴黎貝甜
「宇宙明星 BT21 餅乾」禮盒 (圖片來源:巴黎貝甜@Facebook)

口袋三明治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 TATA「草莓」、CHIMMY「蘋果」、SHOOKY「花生」、RJ「藍莓」,這四種口味的三明治不用冷藏,袋子上除了印有代表各口味的角色之外,還有他們的推薦人喔!像是最愛吃 SHOOKY「花生」三明治的就是 COOKY,是不是非常有愛呢?口袋三明治一個韓幣1,700元 (約新台幣46元)。

BT21、巴黎貝甜
口袋三明治 (圖片來源:巴黎貝甜@Facebook)

冷藏三明治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 MANG「奶酪玉米」、VAN「香腸」、COOKY「花蟹肉」,這三種就是要冷藏的喔!一個韓幣1,700元 (約新台幣46元)。

BT21、巴黎貝甜
冷藏三明治 (圖片來源:巴黎貝甜@Facebook)

喜歡 BT21 又熱愛甜點的朋友們如果最近有到韓國旅行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但太可愛的副作用就是有可能會捨不得吃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