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由浪漫唯美到現實,池晟、韓志旼《認識的妻子》第二波預告公開

池晟、韓志旼《認識的妻子》預告
圖片來源:《認識的妻子》預告截圖

池晟、韓志旼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認識的妻子》第二波預告公開,由浪漫、唯美風走到現實風。

tvN 在11日公開兩支池晟與韓志旼,由清澀、悸動的戀人轉變為充滿真實感的現實夫婦的樣子,與唯美的首波預告有著180度不同的氛圍,先是以池晟為主的「情歌版本」,可以看到池晟邊唱著《雖然曾愛過》,邊回想著與韓志旼的戀愛時期,然後畫面一轉到現在韓志旼對他大吼大叫的樣子,讓池晟的歌聲顯得有些心酸。

接著公開的「韓志旼版本」中,可以一次過看到韓志旼的多種魅力,當池晟看到她嘗試誘惑 (?) 自己時忍不住問她:「你長大後想做什麼?」,但韓志旼卻直率地回答說:「老師的妻子」,可愛的少女瞬間變成在吼丈夫的主婦,兩種完全不同的面貌,讓人對兩人的故事更感期待。

另外,《認識的妻子》將在8月1日接檔《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全新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